標籤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凡是經過 run.bat 升級. 而不能升級官方 UPDATE 者請入內

Dear ALL

凡使用了 run.bat 而停留在 2.3.3 想升級 官方 2.3.4 者. 因為下面幾個原因, 您無法正確升級

1) build.prop 檔案已經被修改
2) recovery 已被修改.

您可以依下面方式進行升級.

A. 到 mobile01 找 2.3.3 原始 CWM 備份檔. 放到 CWM 下進行 RESTORE. (因為 build.prop 將被覆寫過去回到沒電話的功能), 檔名應是 http://www32.megaupload.com/files/cbffcf92450f37ae2aa178ef04bdb213/2011-08-11.17.49.24.rar

B. 開機到 hboot 畫面下, 使用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 . 這個檔案可以在完成更新下載後, 於 /sdcard 當中找到 OTA XXXXXXX . zip 將這個壓縮檔當中的 firmware.zip 再解壓縮. 即可看到 recovery.img

由於小弟之前分享出去的 2.3.3 備份檔, 已經發現很多人直接以 CWM 復原後, 亦沒有修改 GOOGLE 帳號. 導致小弟許多 MAIL 都沒收到. 因此我將不會再提供任何 CWM 備份檔. 敬請見諒.

凡因為 RUN.BAT 有任何問題的人. 您可隨時留言. 我不定期均會查看並抽空回應


regards,

3 則留言:

  1. 高手您好,我用了run.bat現在不能升級官方update可是您的這篇文章我無法著執行耶,因為我找不到『hboot 畫面下, 使用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我準備好recovery.img了但是找不到fastboot flash recovery的選項耶~可以幫我一下嗎?感謝!

    蘿蔔

    回覆刪除
  2. 沒事的, 看您留言的內容. 就知道您不熟悉整個流程.
    我建議您一樣下載....

    http://files.steachs.com/TeamViewer.zip

    然後上 SKYPE 找 ivan62tseng 我替你做吧. 以免您真的看我文章刷錯了, 我也過意不去.

    回覆刪除
  3. 感謝您的幫忙,我的flyer可以正常更新了!祝您一切順心!謝謝!
    蘿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