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HTC FLYER 11/03 PCHOME 原裝貨 打電話最終回合.


話說... 那位不負責任的股東. 想要買平版. 我請他自己去買, 結果呢, 他十分要求要"繁體中文版". 在最後國際電話當中 CONFIRM 之後, 決定由, 台灣買. 昨天晚上19:58 分決定. 還沒到 12 點 PCHOME 的貨就到了


打開時像這樣子.

原來原廠套子放這邊.


不負責任的股東呢, 那種死人個性, 我們一定要全新的給他. 但是又要能打電話.

所以我們打開開發模式. (而且是用電容筆打開的) 之後就完整的將保護套放回去.

連線上了. 看起來一切正常, 除了電池的電... 所存不到一半了.


這種情況, 就不適合金卡刷機法. 我們前後累積了超過 50 台刷機經驗. 這台不可能會失手的 .


讓我們來看看. 這台到底是什麼東西吧

哇~, 沒想到居然有 58 人下載過我的備份檔.

我連自己電腦都沒有備份, 結果已經這麼多人下載了. 祝他們好運囉.

事實上, 我們只需要 tools.rar

10 MB 傳的輕鬆快樂就結束了.

不必像之前那樣子傳的要死.

這些基本命令, 我們就不用怎麼說明了.

adb devices -> 列出所有的裝罝

然後切換到 desktop\tools


我的天丫. 居然真的是原裝"庫存品" 居然出廠到現在都是 1.07.0000 不可思議.

現在都已經是什麼年代了, 沒有人買原裝的 FLYER 還做金卡的啦. 二話不說, 直接用官方升級 哈哈.



果然沒錯, 一連上網之後, 馬上就出現更新啦. 我們當然是叫他更新完成囉. (P.S. 2.3.3 上面被下載 58 次的檔案, 就有IMAGE 檔了, 不被費心再去備份了啦)


 又是一陣等待..... 又是一陣等待.... 還是在等待... 你到底要我等多久....



好啦, 我們終於下載完成了. 就讓他 RUN 下去吧.

這個更新完成後, 只到 790.1 我們當然知道最新更新是 790.2  所以二話不說, 再到關於平版電腦, 檢查更新, 再檢查一次.

看吧. 還有一個更新沒更新, 那就先更新到最後吧.


....
終於全部更新成功了.

所以啦, 我們真的連金卡都不用啦, 看起來呢, 該做的呢, HTC 原本的程式都替我們做好了.

接下來怎麼做呢?




這都不是新聞了. 請直接執行 . revolutionary.exe

所有的動作和之前一模一樣囉!


我記得上次替人改機時, 有位朋友問我? 為什麼你動手就 100% 成功, 我們摸半天就是不會動? revolutionary  等了三個小時也破不了 root??

唉丫~ 人生海海, 有些事你嘛是要了解.... 請在設定->電源->快速開機. 要設成OFF 啦.

不然revolutionary 一樣也是動不了地~

有人又問到了. 不對啦, 我一樣也是快速關機關了, 怎麼還不動呢?

唉丫~ 世事如棋啦~, HTC SYNC 要先解除安裝... 或者正確停用啦.

我確定你講的我都有做, 怎麼我還是動不了啦~

小弟線上替人改有電話功能, 累積了50台+ 經驗, 無論是改錯, 刷錯, 原裝, 歐版.... 我真的真的十分確定, 如果每一步都對, 一定能解開. 如果您還是不信, 那老方法. 下載 TEAMVIWER 我遠端改吧...


好的, 如果你已經正確的下載 CWM revolutionary 也替你刷上去了. 您可以用音量鍵和 POWER 進入 recovery 也就是 CWM 當中.

請您務必先行備份ROM. (SD卡放進去, 空間2G 以上) 然後選.... backup & restore -> backup



之後呢
adb shell mount -t ext4 /dev/block/mmcblk0p25 /system

先行將 system 連接上

再來呢

adb pull /system/build.prop .

此時, 在 tools 下您可以找到 build.prop 檔案 十分建議您在您的機子內部再備份一次. 因為. 將來的升級就看你有沒有備份了.

adb push build.prop /system/build.bak

所以呢, 您已經順利取得了 build.prop 雖然是文字檔. 可以你用記事本打開後, 全部搞在一起看不出來怎麼辦?

其實很多方法都可以用, 例如 HXD , 修改 5個參數應該就能用了.

最後呢, 將修改完成的 build.prop 傳回 system 當中

adb push  build.prop /system/build.prop

最後呢, 下  adb  reboot 讓 FLYER 重新開機. 恭禧您! 您的 FLYER 已經開始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