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不是教你詐7--MAC OS 10.7 Lion 安裝於 WIN7 中

我不喜歡 MAC, 但是工作上的需求又必須要用 MAC 來寫 IOS

如果一切測試 OK 的情況下, 買 MAC 是沒問題的. 可是根本還不知道能不能寫起來時, 要你先買 MAC 來寫.... 這似乎讓人很難接受. 所以呢... 我們只好也來 TRY 一下....

簡單的說呢, 您必須要有 IOS 的安裝碟... 所以您可以考慮去買一張 . 當然我不會告訴你去那找到安裝碟.

接下來呢, 您必須找到VIRTUAL BOX 程式. 這是免費的程式. 您可以到 Oracle 去下載囉, 以我為例子. 我是用....


然後呢, 您只要設好環境就可以用了


然後開機就完成安裝了. 夠酷吧.

只不過你裝完後不能夠開機
好了啦, 不笑了.
這樣子開機後, 傳說當中的黑 APPLE MAC 就出現了
接下來就可以續裝了喔



P.S. 此安裝升級 10.7.3 時, 會有點問題, 要多開機幾次才會正常. 目前正常使用中...
Xcode 使用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