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有朋友要我每天寫首詩.

有朋友要我每天寫首詩. 我只好每天完成一首啦. 8 首先記錄一下囉


嬌美玉容肌勝雪
長髮飄逸眼如星
落在凡間繁華地
微笑迎福世間情

微風輕拂綠草間
光彩耀眼在心田
若浮生時何處去
原野山林享清閒

不老頑童
亦懞亦懂
若見容顏
仙女自憐

情深款款意無盡
訴說深深衷心情
盼得殷殷好郎君
歸來覓覓待君採

是誰欺侮了我的小黃蓉.
讓她帶著委屈進入夢鄉.
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愁.
淺淺的哀傷淺淺的憂.
我想輕輕的吻著她的臉.
帶給她些許安全的感覺.
撫慰她多年來的憂傷, 多年的愁.
外表的堅強, 看不出內心的脆弱.
柔柔地臉龐, 撐起了過多的善良.
願永恒的靈光, 趕走她內心的陰暗.
賜與她幸福的鑰匙, 快樂的殿堂.

淡黃朝日伴彩霞,
柔暮鳥鳴繞繁花。
牧童依舊放牛去,
不聞村笛附風雅。

執手輕風吹鬢影
去意徊徨點滴情
含笑揮別二相盼
異地遠望更相思

一笑相逢人海間.
凡間風月似塵土.
清新脫俗天宮有.
醉倒裙下幾更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